花银子

一个二逼。

【GGAD】哈利波特与纽蒙迦德的囚徒[翻译]

DOB重症患者:

原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Nurmengard


原文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3851322/1/Harry_Potter_and_the_Prisoner_of_Nurmengard


作者:Eggo Waffles


篇幅:短篇


分级:PG-13


简介:Harry觉得谈话开始跑题,然而这并没必要,于是为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他决定大点声说话。但是这和Grindelwald有什么关系吗?


弃权声明:我觉得死亡圣器的尾声里可爱的角色们足以证明我不以任何形式拥有Harry Potter。这个故事的很大一部分原封不动地来自于英国版PoA**。


作者的话:所有我认识的人在我说我觉得死亡圣器有隐藏的D/G情节时都觉得我不可理喻……所以你可以想象我发现我一直都是对的之后是多么得意洋洋。这次揭秘真的太棒了。***




*原文中是大写字母,但是中文显示不出来大写字母我就用下划线表示了...


**这个不懂啊哈哈是power of attorney吗??


***这篇文超老,是罗琳刚揭秘GGAD官配之后的




一发完




    “我不相信!”Hermione尖叫道。


    Dumbledore放开Grindelwald,微微偏头,把他湛蓝色的目光投向Hermione那边。她指着Dumbledore,眼睛睁得大大的。“你--你--”


    “Granger小姐--”


    “--你和他!”


    “Granger小姐,请冷静一下--”


    “我没告诉任何人!”Hermione尖声说道。“我一直在替你打掩护!”


    “令人欣慰,我确信,Granger小姐,但是我真的没什么可--”


    Harry可以感觉到他在战栗,不是因为恐惧,而是一股强烈的怒意。


    “我曾经那么相信你,”他用控住不住发颤的声音冲Dumbledore喊道,“结果你竟然老早就是他的朋友了!”


    “恰恰相反,”Dumbledore说,“我不再是Gellert的朋友,已经比一个世纪还久了--事实上,1945年我们不那么愉快地决斗了一次,非常不友善的行为,你得承认--但现在我又是了。让我解释一下--”


    “不!”Hermione又尖叫道。“Harry,不要相信他,他一直在帮Grindelwald,他有尼采学派的关于伟大的错觉,想把欧洲变成一个亲巫师的法西斯帝国--而且他是个怪胎*!”


    令人耳鸣的沉默。现在所有人都盯着Dumbledore了(然而被盯着的人却看起来尤其的心平气和,并且正在撕开一个柠檬果冻的包装纸),尽管Ron的视线非常困惑。


    “怪胎?关那什么事?”Ron茫然地问。“Dumbledore本来就一直有点疯疯癫癫的,那有什么--”


    “我指的是圣经里的怪胎,Ronald!”Hermione吼道。


    “什么里的?”


    “她的意思是他跟另外一个队伍里的击球手打球**,”Harry抿着嘴悄声告诉Ron。


“Dumbledore什么时候开始玩魁--oh。”他的脸肉眼可见地变白了。“真他妈见鬼了。”


“看来你似乎误解了什么,Granger小姐,”Dumbledore说,“令人遗憾,尽管这情有可原,鉴于有太多仅仅是推测出来的证据供你查阅。我并没有一直在帮助Gellert Grindelwald,我也完全没有计划在未来的任何时候创立一个泛欧极权主义政权。”他的眼睛在半月形的眼镜后眨了眨,然后他把一个柠檬果冻扔进了嘴巴。“但是我不否认我是个怪胎,各种意义上的。”


Ron吃惊到膝盖软掉,嘭的一声跪到了地上。Dumbledore前去扶他,看起来很担心,但是Ron喘着气说,“离我远点,娘娘腔!”


Dumbledore耸耸肩。“好吧。”他转向Hermione,说,“你知道这件事多久了?”


Hermione已经因为义愤而发红的脸颊马上变成了深红色。“是我……在看一些……额外的书的时候,禁区里的,”她凶巴巴地回答,“纯粹的临床调查,你知道,为了麻瓜研究学。我就是想了解一下巫师间的,呃,性,和麻瓜的对比,用来当作我这学期主要研究的巫师-麻瓜关系的一部分,就这样--”


“完全可以理解。”Dumbledore同意道。


“而且……而且,well,借阅记录上有你的名字。出现了七十二次。”


“啊。我想我知道你看的是哪一本了,”Dumbledore说。“Hephaestos Browning的这不是钙片,只是纯粹的麻瓜研究临床调查?”


“没错。就是那本。”


“我猜就是。我上学的时候还挺喜欢看的。所以你觉得那本书怎么样?”


“Oh!Well,很显然它不像霍格沃茨,一段校史那么学术,但是它从某方面来讲信息量丰富--”


    Harry觉得谈话开始跑题,然而这并没必要,于是为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他决定大点声说话。“是这和Grindelwald有什么关系吗?


    正在和Dumble讨论一个文学概念的Hermione看起来像是在做一系列带有强烈暗示性而又复杂的手势,然后转头看向Harry。“Well,Harry,”她说,”Dumbledore和Grindelwald是--呃,你知道--一起的,“她尴尬地结尾道。”以一种非柏拉图的方式。“


    ”但是他可是引起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黑魔王啊!“Harry指出,声音都因为青少年的怒火而嘶哑了。”你怎么能那样,Dumbledore?“


    ”看在Merlin的份上,我没有引起第二次世界大战!“一直在房间的角落安静地看这场闹剧的Grindelwald突然恼火地喊道。”我是被冤枉的!“


    ”冤枉?“Hermione叫道。


    ”不过也没有冤枉很多,因为我总是在错的时间出现在错的地点,“Grindelwald补充道。”我只是在找死亡圣器出现的大陆--当然,你永远不知道它们在哪,但是它们有点像巧克力蛙的卡片,除了集齐后你就能成为死亡的主人--然后我总是意外幻影移形到纳粹的洗脑营地!我真的不擅长锁定目标的幻影移形!Albus也知道这点!“


    ”是真的。“Dumbledore证明道。”有一次他想从床上幻影移形到厕所,结果全裸出现在我妹妹Ariana的卧室。可怜的女孩因为脑子里有一个动脉瘤当场死亡。我弟弟Alberforth因为那件事一直都没有原谅我们中的任何一个--没有原谅Gellert因为他搞砸了的幻影移形,没有原谅我因为,呃,我是让Gellert当时没穿衣服的罪魁祸首。“


    ”我们编了一些关于三人决斗除了问题而产生矛盾的故事,因为真相实在是不太可信,“Grindelwald说。


    ”但是我实在是为这件不幸的事感到羞耻,于是我马上离开了英格兰。“


    ”我们很多年都没有联系。“Dumbledore说。


    ”我以为他死了。然后我就看到了那些照片--“


    ”--然后得出了错误的结论--“


    ”--我真的为那感到很抱歉--“


    ”--然后最终向我发起决斗的挑战--我当然接受了,因为这可事关被玷污的荣耀和所有--“


    ”--当时他拿着接骨木魔杖,但是这并没有帮到他什么--“


    ”--因为我幻影移形过来的时候把我拿着魔杖的手落在Budapest了--“


  “--之后我们帮他接上了,自然而然地--”


  “--但那是在把我关在Nurmengard之后了,虽然那里不能真的算一个监狱,而是一个避暑山庄--”


    “--Gellert在建筑方面的品味很讲求实用主义--”


    “--但是我最终还是靠留长头发用来编成一条绳子而逃走了--”


    “--那也是为什么他花了五十年才成功越狱--”


    “--你绝对想不到一根绳子需要多少头发--”


    “--但是最后,他甩掉了追捕,竟然到了霍格沃茨,也告诉了我所有的事情,”


    Dumbledore终于结尾道。


    “当然,我们和好如初。”


    “但是那些信呢?”Hermione又问。


    Dumbledore温和地眨眨眼。“信?什么信?”


    “你和Grindelwald那个夏天写给对方的信!”Hermione说。“我有一次在丽痕书店的时候用时间转换器到了四年以后,然后在一本叫邓布利多的生活与谎言的书里读到了关于它们的一切!提到了巫师对麻瓜的优越感,还有什么“更伟大的利益”--”


“Oh,”Grindelwald说。“那些信啊。它们被施了咒 。”


“一个简单的潦草咒。”Dumbledore解释道。“这样信件就会只有特定的收信人才能读懂了。”


所以他们是加密的信件?


“上帝啊,Harry,没必要再喊了,”Hermione快要发飙了。


抱歉。但是我一旦进入大喊模式就停不下来了。对我施一个悄声细语试试看行不行。


    Hermione翻了个白眼,照做了。


“好像好了,”Harry用不那么刺耳了的声音说。“所以他们是加密的信件?”


    “没错,”Dumbledore和Grindelwald同时回答。


    “所以‘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到底是指什么?如果不作为密文的话?”Ron问,终于从谈话开始收到的惊吓中缓过来,得以继续参加讨论。


    “‘我们的维多利亚时代发生的天才少年间的爱情故事太甜了所以它需要一部续集’,”Dumbledore说。


    很长一段时间的寂静。


    “这绝对是我有史以来听过的最gay的一句话。”终于,Harry说。


    “Well,”Grindelwald不好意思地说,“我总不会无缘无故把它刻在我的避暑山庄的门上。”




--------------END--------------






*queer,有奇怪的(通常意义下)或gay(圣经里特指)的意思。


**这个直译有点表达不出来,但类似于我们用走后门,走旱路来暗示某人是gay的这种意思吧……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