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银子

一个二逼。

好想侵犯一美啊:

生贺赠娇娇 @无端法则 。第一次剪GGAD剧情向,狗血天雷求轻喷。

【剧情】前世爱德华(GG)和弗朗西斯(AD)相识相恋,无奈因国家立场之别被迫兵戎相见。AD落水受寒不治而亡,GG痛悔不已,将两人的爱情故事藏在了诗篇之中(《匿名者》称爱德华公爵是莎翁作品的真实作者)。轮回转世后,AD回想起了前世记忆。在遇到GG时,他画出死圣符号作为试探,然而GG不解其意。待到老年AD坠楼时,前世记忆不断闪现流逝,他佩戴的戒指正是他们前世的定情信物。戒指脱落在地的瞬间,GG记忆方得复苏,然而一切为时已晚……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虽然只有1分36秒,但是我剪了整整三天,每天都要剪七八个小时,现在脖子一动弹都在咯吱咯吱地响…剪单独CP还是剧情向的作品好累,相比之下群像真的是容易太多了…但是痛苦地磨完这把刀,心情是十分愉悦的,感觉脑洞构思和技术方面都有了新进步!

剪了大半年视频,一直不敢剪GGAD单独fanvid,只敢在群像里带一带……因为GGAD是白月光啊白月光,以前剪得太烂不敢亵渎他们【。当然现在剪得也不甚满意,但我比以前脸皮厚了【xxx 那么再厚着脸皮求个弹幕和硬币吧~~~

评论
热度 ( 80 )

© 花银子 | Powered by LOFTER